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Wednesday, July 16, 2008

JuSt SoMe JoKE

〖【采水果】〗

有一天,老师带一群小朋友到山上采水果,
他宣布说:“小朋友,采完水果后,我们统一一起洗,洗完可以一起吃。”
所有小朋友都跑去采水果了。
集合时间一到,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。
老师:“小华,你采到什么?”
小华:“我在洗苹果,因为我采到苹果。”
老师:“小美你呢?”
小美:“我在洗蕃茄,因为我采到蕃茄。”
老师:“小朋友都很棒哦!那阿明你呢?”
阿明:“我在洗布鞋,因为我踩到大便。” (嚓,阿明真幽默)
Malaysia Boleh~!




一天,一辆行驶在高速公路的 Kancil突然坏在路边,这时有辆经过的BMW M3好心停下帮忙,BMW的车主对kancil的车主说:我用绳索拖到附近的修车厂,如果我驾得太快,你就打高灯让我知道,然后他们走着走着,突然一辆马 塞地CLR350看见BMW M3就猛踩空油挑战他,BMW车主不甘势弱便跟CLR狂飙起来,这时候躲在草丛里的交警正拿着超速枪取缔超速,他看到了马上拿起对讲机跟前面的同事说: kawan!我真的不敢相信,一辆BMW M3和马塞地CLR350在公路以每小时250公里的速度狂奔,后面竟然有一辆produa kancil在后面猛打高灯要他们让路!Malaysia boleh!






高級作弊

高級作弊

某班舉行期末考

40分鐘後班代交卷
並告訴監考老師說

因班導有交代事項需公佈在黑板上
監考官不疑有他
只見班代寫著:
1,5,7,8,11,12,13號同學考完請找Alex老師
2,4,6,10,15號去B館集合
3,9,16,18,20,23號要清 洗 窗戶
其餘皆留下掃 地 !!!






中国人与美国人!!!

有一天一位美国人问中国人。。。
美国人说:你们中国人的杯子是木做的吗?
中国人说:不是啊!!!
美国人说:那你们的杯子盘旁边不是有个木吗???(因为木+不=杯)
中国人说:你没看到“木“的旁边有个“不”吗?就是不是木做的!!!





2 comments:

bearlim said...

哈哈~最后一个经典!
作弊那个一开始看不懂...原来是这样的 :P

akahito amaya said...

^^ hahaha the last 1 need 2 take time 2 und de....